close
虽然现在才送出7月的贺图有点晚了~但还是一定要补上的~

这是死黑兔子给我出的命题…………动物萌系图||||||
要知道本大爷我玩了cos5年从没出过女人啊~而且从初二起就没再穿过裙子了~这次为了受星我豁出去了~

死兔子~我的第一次女装就献给你了,你说我容易吗……所以你一定要给我补贺图,我要看你的兔耳女仆装啊!!!!!!!!=w=

也送给雪代和少爷~以及所有7月生日的亲们~~~

感谢露露LP的客串和化妆~感谢KID老公的服装和摄影~~~爱死你们了>/////////<

PS:本来想把标题改成“吓不死曹操的”……不过怕他看了不敢进来了……所以写了正直的标题
= =;;;



先放张不太刺激的………………猫耳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本人比较喜欢这张…………



这个…………装女人…………扭腰中(话说~那天腰都快扭折了|||)



开始调戏良家小宅男…………



终于坚持不住……腹黑了…………这才是我的本性嘛~~



厄…………兔女郎…………这个…………无语了



开始装LOLI……真的是在装………人鱼坐好累啊……



还是这姿势舒服…………御姐样的阴笑……嘿嘿嘿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jj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