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1号那天真是太激动了~不仅是因为我们的比赛很成功~还因为那天见到了好久不见的亲们~你们能来为我们加油真是太高兴了!

好了~不多说了~送出那天的几张照片吧!
(KID!!!为什么偶和你的合影不见了TAT……还有岳母大人~那天怎么会忘了和你合影呢TOT)



魏国


蜀国


吴国


他国


我的孙伯符^^(那天脸化的有点黑~大家凑活看吧= =|||就当是南方日照充足晒的吧……)


我和我亲耐的LP(中间是我们的儿子呦^^)


我和啻小朋友


我和KID老公的大儿子>///<(不愧是我河伯的儿子!长得多像小冯夷啊=3=)


我和露露老婆的二儿子>///<(长得太像LP大人了~好幸福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jj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