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来已经是个老人家了
本来已经该收收玩心养家糊口了
本来已经决定在354之后就悄悄隐退了
最终却还是没能抵挡住大家的BB和忽悠
在短短的两周内稀里糊涂的接下了两个cos剧
不是为了上台
不是为了外景
只是为了能和这些人再相遇…………

想退出~并不代表我不再爱它,只是真的有些力不从心……
不论是我的新工作,还是我的家庭条件,都不再允许我任性的玩下去。
半个月前,当团子们最初找我时,我只是随意调侃着,东扯西扯的边聊天边想着如何推脱。
然而,没过多久我就彻底沦陷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BB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18:23
瞳!!!!!
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19:28
丸子想你当他的攻都想疯了TAT

萍山练峨嵋 23:20:10
浮上来拖住瞳。。。。

要秘书的魔= =+ 23:21:17
有丸子抱哦

挂了 冰雨 23:21:19
像哥哥的姐姐。。。。。。你太强手了~~~
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21:24
想怎么虐就怎么虐
PU!!!!
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21:53
你们俩..好绝!!我喷了
才意识到...
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22:24
像哥哥的姐姐 瞳 公孙月
像姐姐的哥哥 丸子 蝴蝶君!!!!
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22:44
太顶了!!!!!!
你们俩真的是绝配啊!!!

等人爱的吞吞 23:24:40
你可以指着丸子骂他“媳妇脸”

满头黑线的常赦 23:24:53
对,随便指着骂

挂了 冰雨 23:30:37
像哥哥的姐姐我顶你!!!!!!

傻宿小雪 23:30:52
你还可以爆打他!!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BBBBBBBBBBBB==================

记得以前聊天时俺的一句“四喜丸子”被人篡改成“四戏丸子”,现如今真的有机会“戏丸子”了反而有些头大 = =|||
说实话,我的性格其实是偏内向的,而且没有什么表演才能,又极度缺乏自信,但大家的一句“我们对你有无比的信心!!!!”让我顿时语塞,紧接着屏幕就起了雾……
最后,在众人的BB声中我彻底的败北了,毫无还嘴之力,更无心辩驳~
于是,最终还是默认接下了这个剧。

严重声明:丸子~我真不是为了虐你才接的啊!= = [感觉越抹越黑了…………]


一周后的某一天,99突然短我喊“救命”…………我后背一阵发凉|||||| [不祥的预感~]
这回居然是让我替宿宿上台出7少!!!天哪~叫我怎么活啊!!!
不论是宿宿还是7少~都有自己不少的FANS支持他们~我万一演砸了会被骂死的T A T…………
于是,开始也是坚定了立场决不让步。
不过这只能让我再一次确认,自己确实是个毫无立场的家伙,在99的软磨硬泡下终于还是松口答应了……
然而在看到人设图和剧本的那一霎那我颤抖了……
首先是被张智霖眉宇之间的豪气震慑了,他的眼睛有一种摄人魂魄的魅力,让人不由得想盯着不放……汗|||
然后是剧本里那大段的对白看得我有些慌,因为要在舞台上表现出豪迈、欢喜、激动、悲伤、绝望、无奈、愤怒等等等等……情感跨度相当之大~看来我要锻炼演技了 = =;;;

昨天无意间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,真的很感动:

我很羡慕你们忠义堂这群人,你们很幸运知道么?
一生能得一知己,夫复何求?
何况你们是这么一个大集体,真是太幸运了
而多数人,只能在无法理解自己的人群中,被抹平激情,渐渐放弃梦想
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,要珍惜,一定要珍惜啊
我会祝福忠义堂的,默默的,只要你们坚持下去,我的祝福也会一直同在


于是,我还有什么理由退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jj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